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6.1 飞行教程

2012-2-16 23:57| 发布者: flightgear| 查看: 9943| 评论: 0

    FlightGear包含一个飞行教学系统,这个系统里会有个虚拟的教员会给你上课。这些教程根据飞机不同会有所不同:有简单的亦有完整的,像如何发动一架飞机的引擎到第一次飞行。你可以从【帮助】(Help)菜单里选择【开始教学】(Start Tutorial)来学习。
    如果你有Festival TTS系统(一种文本转语音系统)那么就更好了。
    为了简单些,建议在AI菜单里关闭AI飞机。否则,空中交通管制的信息,会影响你的听力教学。
    每个教程都包含独立的必须完成的部分。你的教员会给你介绍如何去完成每个部分,如果你还有疑问,也会给你更多的知道。
    在教程中按“+”键教员会重复刚才的内容,任何时候按“P”键暂停教程。从【帮助】(Help)里可以选择【结束教程】(Stop Tutorial)。

6.1.1 Cessna 173P 教程
    如果你是第一次飞行,那么cessna 172p可有很多的教程,这些教程就像真实的航校那样能够让你掌握基本的飞行技能。这些教程都是在洛杉矶(San Francisco)附近的半月湾(Half-Moon Bay)机场(KHAF)和利弗莫尔机场(KLVK)完成的。这两个机场都默认安装了。为了开始教程,通过向导选择Cessna 172p,机场选择KHAF或者KLVK,也可以用下面的命令:
        $ fgfs –aircraft=c172p –airport=KHAF
    当程序加载完成,从【帮助】(Help)菜单里选择【开始教学】(Start Tutorial)来开始。你会看到所有可用的教程,选择一个,然后点“Next”。然后是教程的简短描述,点击“开始”(Start)开始学习吧。

3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3 人)

相关分类

手机版|联系我们| FlightGear ( 京ICP备10014305号 )

GMT+8, 2019-8-26 14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FlightGear Inc.

返回顶部